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89870549

东莞市二郎神影像设备有限公司

安检机设备 安检门设备 安防设备 金属探测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诸葛先生
  • 电话:0769-89870549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诸葛先生
  • 电话:0769-8987054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手持危险液体探测仪
手持危险液体探测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2手持危险液体探测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16 11:44
详细信息
 1.仪器原理及功能
  二郎神手持危险液体探测仪是 款专门用于检测易燃、易爆、易腐蚀液体的安检仪器。它采用准静态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,通过测定待测液体的介电常数和电导率,从而判断其易燃易爆性。该仪器能够在不直接接触液体的情况下将液体炸药、汽油、丙酮、乙醇等易燃易爆液体与水、可乐、牛奶、果汁等安全液体区分开。市面上的其他 些同类产品在测试外壁凹凸不平的容器内的液体时,并不能检测出其危险性。该仪器不但能检测外壁光滑的容器所装液体,对于外壁凹凸不平的容器所装液体也能检测到其危险性。检测仪不含离子、微波射线放射源以及其他潜在危险元素,检测方法绿色安全,检测迅速,结果准确,不会漏报 种危险液体。
2.可检测的危险液体种类
该仪器可以检测的危险液体包括但不限于:汽油、柴油、煤油、硝基苯、甲醇、丙酮、正戊醇、叔丁醇、环己酮、环氧丙烷、二氯乙烷、三氯甲烷、乙醚、异丙醚、二甲苯、甲苯、苯、正己烷、环己烷、正庚烷、松香油、正辛烷、松香油、正辛烷、正丙醇、异丙醇、石油醚、乙腈、油漆稀料(硝基稀料溶剂)、油漆、四氢呋喃、苯乙烯、环戊烷、丙烯酸甲酯、二乙胺、正戊烷、无水乙醇、打火机油等。
3.仪器的使用场所
该仪器可广泛应用于安全检查、预防恐怖袭击、防范火灾等方面。 交通部门:铁路、车站、机场、地铁、港口等; 政府部门:大使馆、警察局、消防局、法院、检察院、边防站、军队等;公共场所:大型会议场所、体育场馆、影剧院、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。
4.仪器的特性指标
 a.尺寸大小:L220×W38×H75mm;
 b.重量:<180g(含电池);
 c.供电电压:DC 3V;
 d.工作电流:80mA;
 e.功耗:0.24W;
 f.检测时间:<1s;
 g.使用环境:温度-10℃到 45℃,湿度:0-93%RH(无凝露);
 h.可检测容器大壁厚:8mm 非金属容器;
 i.可检测容器小截面积:15mm×60mm;
 j.检测仪与待测容器侧壁的有效距离:3mm 以内;
 k.可存储测试记录条数:20 万条:
5.仪器的组成和使用方法
:仪器的组成
安检机,车站安检设备,X光安检机,物流安检设备,东莞安检设备
二:仪器使用方法
(1)开机自检
  装好电池,按照图 2 所示的方法握住仪器,短按按键 0.5s 后实现开机操作,此时 OLED 显示屏会显示时间和日期,表示设备正常。如果右上角电量不足,会发出报警音,需要更换电池。如果显示屏都不亮,代表仪器故障。
安检机,车站安检设备,X光安检机,物流安检设备,东莞安检设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