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69-89870549

东莞市二郎神影像设备有限公司

安检机设备 安检门设备 安防设备 金属探测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诸葛先生
  • 电话:0769-89870549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诸葛先生
  • 电话:0769-8987054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折叠便携式安检门
折叠便携式安检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折叠便携式安检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16 11:44
详细信息
 便携式安检门是 种轻便型、高性能安检门,这款安检门的金属探测灵敏度较高,具有便携、可移动、防水、质量轻巧的特点,只需 位操作者便可将它展开运送到任何地点,并在五分钟内组装好,使之正常工作,是理想的用于运动会、会议、学校等场合的金属探测门。同时它还具有操作的简便特性和完全的便携能力,因此操作简便,几乎不需要任何操作训练即可使用。
  该产品获得多项外观机构专利,并已获得软件系统注册版权。该款产品系利用电磁场检测随身金属物的探测结构,以声光报警的方式来表示通过者随身金属物超过 定量。它由主机、高频信号发生器、信号接收器和红外线传感器等组成。具有外形大气美观、金属探测能力较强、探测防区多、独特的互联网远程操作管理系统、轻便、防水的特点,可以拆装为8块组成部件,可以方便的携带和转运,是目前在市场前沿的便携式安检门。
技术
●  多防区技术:24探测防区可提供自行切换、智能分区(可提供更多防区升 技术)。
●  工作频段:超大范围工作频段(0-100), 并具有工作环境自适应功能。
●  探测防区灵敏度:单个防区灵敏度上限可达255 可调。
●  移动互联技术:实现手机APP远程操控, 零距离(选配)。
●  超强的外壳防护技术:IP54优越的防护性能(外加防雨棚选配)。
●  自适应诊断系统:开机时系统自适应诊断检测硬件工作状态, 为您贴心护航。
安检机,车站安检设备,X光安检机,物流安检设备,东莞安检设备